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苏乞儿》3D打戏曝光 周迅畅谈生子: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21日08:10

  搜狐娱乐讯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武打新作《苏乞儿》将于2月9日上映,昨天(12月20日)下午,袁八爷携主演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畊宏、蒋璐霞亮相北京。时隔13年后再执导《苏乞儿》,袁八爷称影片最大的卖点是3D技术首次用于功夫片。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主演武打片,却只有一个动作戏。问及是否打算结婚生子时,首度饰演母亲的她亦大方畅谈:一切顺其自然。

  周迅首演妈妈很心疼 生孩子顺其自然

  周迅在片中扮演苏乞儿的妻子袁英,据她介绍这个角色情感颇为纠结,“丈夫苏乞儿和哥哥袁杰是死对头,两边都割舍不下。”第一次拍打戏,周迅却还是没机会做打女,她笑言“有些小小的失望”:“一开始我以为是打戏,后来看到剧本才知道还是文戏。不过,在片中她“还是有一个武打动作的哦。”看到赵文卓、安志杰在片场打地昏天黑地,周迅感慨做打星太不容易,并爆料导演八爷袁和平拍打戏敬业地不顾危险:“导演完全不看周围有没有树杈和坑。”

  没转型做打女,不过周迅却首度尝到为人母的感受:心疼。“因为很牵动我的心”不过,周迅自称也被小演员在现场闹得无计可施:“我这个儿子在现场也会把我闹死,他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要拍戏了还飞机大炮地玩,现场每一个人都哄过他。”至于目前感情稳定的自己生活中是不是也想要一个孩子?周迅大方开聊:“要不要儿子,还是一切顺其自然吧。”

  3D版打戏首度曝光 八爷赞赵文卓超越李维斯

  《苏乞儿》自08年初即完成拍摄后,后期制作长达十个月,期间一直秘而不宣。对此导演袁和平解释,主要是为了制作3D版。昨天现场,3D武打片段也首度曝光,赵文卓和周杰伦巅峰对决,拳脚兵器直逼眼前,极具视觉冲击力。

  至于男主角赵文卓,八爷袁和平也是赞不绝口,称赵文卓已经超过了《黑客帝国》中的基努-李维斯:

  “因为赵文卓有武术的功底,而基努-李维斯则只练习了四个月,他不够表现得准确传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