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刘烨与学子零距离接触 畅聊“狂妄人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7:44

  本报讯  “即使在为生计所迫的窘境中,我也会坚持一种‘狂妄’。”昨日,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走进“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时代真言校园对谈”北京语言大学站,与学子们零距离接触,谈及自己走红影坛近10年的人生感受,刘烨得意于自己的“狂妄”。

  昨日初登演讲台的刘烨虽然有些羞涩,但他提出的“狂妄”一词却打动了学生们。刘烨解释道,他所指的“狂妄”并非自私蛮横,而是要坚持自己的个性和原则,不要因为别人的做法很流行而去屈从,“一个人是否强大,就源于在他内心是否有一份定力,这样他才不会迷失。”

  而提起自己的“狂妄”举动,刘烨举例道:“有时候拍杂志封面时,我不喜欢服装师给我准备的过于女性化的衣服,我就坚决不穿,我的个性很阳刚,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太阴郁、太‘模糊’。”刘烨还庆幸自己当年夺得金马影帝之后并没有被荣誉冲昏了头,没有飘得找不到方向,相反,他发现盛誉其实很虚无,于是果断推掉了几部电影,转战电视剧,结果反而获得了更多的认可。

  以往,刘烨的特立独行和“大男孩”般的贪玩、顽皮一直是他留给大众的深刻印象,但在这次先锋对谈中,刘烨称婚姻带给自己很多改变,他变得更懂得担当和容忍。不过,他也表示,人生还需要坚持一些童真,不然“活着会太无聊”。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