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夺09人气奖感意外 希望新年有正面新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0日11:48
傅颖夺得人气奖,对过去一年的负面新闻感到不开心
傅颖夺得人气奖,对过去一年的负面新闻感到不开心

  据港媒报道,去年负面新闻多多的傅颖,昨天获“PM人气之星颁奖礼2009”颁发“年度人气女星大奖”,同场获奖者还有“人气潮流模特儿”诸葛梓岐、“悦目热舞新星”谢依颖、钟蕙芝与胡心诺分别获“热爆话题新生代模特儿”大奖等,对于自己获奖,傅颖坦言感觉意外,并称希望新年多些正面新闻。

  当傅颖上台领奖时,司仪问她有什么动作,她表示“在想新唱片”,但说成粗口谐音,她马上笑弯腰,其后才说是“在想新唱片”;至于谢依颖献唱之余更大跳钢管舞,但跳至尾段时不慎失手堕地,她即急急起身走下台。

  对于自己获人气奖,傅颖坦承过去一年自己的确有很多新闻,不过多是不好的新闻,令她也很不开心,所以展望新一年希望会是正面一些的新闻。问到哪些新闻令她最难忘,她一直答不出来,遂追问是否与邓丽欣不和的新闻?她只道:“不和新闻已习惯,总之所有事都好迷惘!”她又自爆新一年的造型会大变,至于详情则不肯多作透露,问到可担心fans会不喜欢其新造型?她道:“fans是喜欢我这个人,(他们也喜欢你的外貌?)头发可以再调整,我只是不想太女孩子。”

  诸葛梓岐称没发脾气

  诸葛梓岐日前与汪圆圆出席同一个场合,有指因为汪圆圆衣着性感抢了她的风头,事后她大发脾气,她昨天澄清没有此事,当时她向老板娘说“怎么搞的?”纯属玩笑,不是发脾气,事实上她觉得自己当天的服装很漂亮,有仙子感觉,不过她不介意被人写她发脾气,因明白媒体要交功课,但可担心别人觉得她有公主病?她笑道:“大家开心就可以了,而且只要跟我相处过就知道我的为人好nice、EQ也高,不会乱发脾气。”发现她左手戴了一只三克拉多的钻戒,问到可是求婚戒指?她即急急澄清道:“没特别,只是衬衣服而已。”问到是否男友所送?是否圣诞礼物?她都没正面响应,只笑道:“不要问,好看就可以了。”

  钟惠芝脱离嫩模行列

  另外,胡心诺被拍到与吸毒“嫩模”Monique在公园见面,她澄清那是夏天拍的旧照片,当时她们正商量找学校的事,而自Monique出事后,她们都没有见面,她只是传过短讯问候而已。钟惠芝表示昨天领奖后,她就不再是“嫩模”,而未来她希望做一个全能的艺人,所以公司来年将送她到外国进修演技及跳舞,至于公司将投放多少资源在她身上及去哪儿进修,她就答不出来。对于袁弥明批评她们拍的月历是正常女孩子不会拍的,她们表示这次愿意拍皆因幕后班底强劲,而且想表达一些艺术概念,并不是卖弄色情,不过艺术与色情只是一线之差,在乎观者怎样看,如果思想色情就会觉得是色情。她又称不会生气袁弥明这样说,反而觉得可以帮助她们的销情,并觉得如有这么强劲的班底,相信袁弥明也难以抗拒拍摄。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