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 > 相关新闻

《好雨时节》官网将启动 激情版预告片新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0日10:43

  搜狐娱乐讯 电影《好雨时节》的官网启动仪式将于21日14时举行,届时,片中女主角、著名演员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来到现场,启动电影官网。同时,《好雨时节》最新一款预告片也将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网友见面。

  《好雨时节》脱胎自《成都,我爱你》许秦豪部分的短片,是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的第5部爱情片。电影由中韩两国人气偶像高圆圆、郑雨盛主演,讲述了在美国留学时认识的男女主角在多年以后在成都重逢,并坠入爱河的故事。《好雨时节》是中博传媒与爱情片大师许秦豪继《外出》之后再度联袂合作,本次合作也是中博启动亚洲电影计划的第一站。在此前公布的第一款“纯情版”预告片中,观众们能够充分感觉到电影的唯美清新,而其中高圆圆与郑雨盛的缠绵吻戏亦叫人印象非常深刻。在21日的官网启动仪式,将会公布第二款预告片,透漏出的内容会更加“激情”,令人倍感期待。

  《好雨时节》将于明年1月20日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