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杰克逊3D老片《EO船长》重回迪士尼乐园(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09年12月20日10:20
《EO船长》海报
《EO船长》海报

   迪士尼乐园18日宣布,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旧作、3D电影《EO船长》将在明年2月重归乐园。

  《EO船长》是杰克逊在1986年主演的一部17分钟的短片,当时迪士尼请到《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担任监制,使得影片中充满“星战”的特色。杰克逊在影片中率领一群笨笨的外星人与安杰丽卡·休斯顿饰演的女王进行交锋,最终用音乐和舞蹈赢得了一切。这个用3D技术制作的短片是当时最贵的电影之一,每分钟耗资100万美元。影片于1986年在迪士尼的明日乐园中上映,歌舞场景赢得了观众的喜爱,《EO船长》在1998年撤出了迪士尼乐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