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率《大兵小将》拍摄《芭莎男士》封面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18:01

点击查看大图>>

  09岁末,一股寒流突袭京城,位于东四环的一座摄影棚内,《芭莎男士》的封面拍摄现场却热闹非凡。一群活跃的年轻人正在摄影师的指挥之下变换着表情和Pose,新七小福与著名韩国演员刘承俊正在拍摄时尚大片。国际巨星成龙以时尚的全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让这场封面拍摄显示出特别的份量。

  《芭莎男士》是国际名刊《Harper’s BAZAAR》百年历史上的第一个男士版本,也是时尚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本商业品位男性杂志。《芭莎男士》封面人物托尼•布莱尔曾这样评价:《芭莎男士》不仅塑造优雅的男士品位,更关注着这个世界令人瞩目的商业文化。

  这是成龙第一次和《芭莎男士》的合作,由《芭莎男士》资深时装创意总监李晖亲自操刀,《芭莎男士》执行出版人苏芒,《芭莎男士》主编郝宁都亲自来到拍摄现场。韩国全民舞王刘承俊和新七小福率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即将上映的电影《大兵小将》,大家都表示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谈到第一次和成龙的合作,刘承俊坦言对于成龙大哥的专业和敬业精神非常的佩服,这次合作也让他获益匪浅。

  作为成龙的弟子,新七小福一直受到媒体和公众的普遍关注,这次为《芭莎男士》拍摄大片,是他们近期第二次和芭莎合作了,对于拍摄已经颇有心得的新七小福,现场显得驾轻就熟。

  千呼万唤之中,成龙简单的换装后轻松出场,和媒体见面,对于杂志的封面拍摄,成龙表示一直非常欣赏《芭莎男士》这本杂志,而且曾经参加过《芭莎男士》的品位成功领袖会,欢迎大家买杂志看看他的全新形象。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