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周杰伦证实今年不上春晚 要陪家人过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11:23
广州回应“英伦组合”解散传闻

  
  周杰伦早前因为要在好莱坞拍《青蜂侠》而无法参加电影《刺陵》此前的宣传。昨日,周杰伦和导演朱延平一起来到广州与影迷见面。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刺陵》的导演,所以对这部影片的票房没任何压力。

  对于今年央视春晚不会有“英伦组合”出现的传言,周杰伦昨日证实,他今年不上春晚,要陪家人过年。

  从周星驰手中抢走《青蜂侠》

  对于这次在美国拍《青蜂侠》,周杰伦表示,三个月的拍戏很无聊,主要是语言不通,剧组又要花大量的时间让演员们一起对台词,准备剧本,有时一天拍一个镜头,完全不同国内——在国内拍戏,永远都是剧组在等他。他称这样的做法很浪费时间,效率太低,“有这样的时间不如去打球或去海边散步”。不过他认为,美国的拍摄设备是中国电影界目前不具备的。

  周杰伦透露,他在《青蜂侠》中扮演一个出生于上海的华人,但在片中不会说上海话,导演偶尔要他冒几句中文,但都是脏话。对于接演这个角色,周杰伦称之前很多人都争过这个角色,包括周星驰以及很多韩国演员,最后美国那边觉得他很酷,很符合角色的形象。而他本人之所以接演,是因为《青蜂侠》给了他一个正面角色,加之这个角色是李小龙以前演过的,所以机会难得。他表示,《青蜂侠》会明年年底上映。

  问到会否担心在《青蜂侠》中自己的戏份会像其他华人演员一样被剪剩很少,周杰伦笑说,自己去好莱坞拍戏不是为了进军好莱坞,别人都是想去好莱坞永久性发展,自己则不会,主要是为了让美国人能关注到自己的音乐,这是去好莱坞拍戏的目的。而这次的角色还是很重要,估计戏份不会太少。他透露,自己在片场也有推销自己的音乐,并在影片中也有演唱一段,但不知道会不会被导演剪掉。

  对今年央视虎年春晚上会否和宋祖英继续以“英伦组合”亮相的问题,周杰伦明确表示“不会”。他解释说,自己在春晚上已经连续唱了两年,把那两年给了歌迷,今年不上春晚纯粹是想陪家人。虽然不能和宋祖英上春晚,但周杰伦说自己和宋祖英也有在其他场合合作,今后也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性。

  明年个唱或请宋祖英当嘉宾

  拍完《青蜂侠》,周杰伦表示明年会把精力放在音乐方面。谈到因拍《青蜂侠》而延期的新专辑,他表示明年1月会开始录音,然后2月就可以发行。明年周杰伦在音乐方面有许多规划,包括到世界各地开巡回个唱。谈到个唱的嘉宾人选,周杰伦笑称:“如果能请到宋祖英做嘉宾,将是很大的荣幸。”

  对于新片《刺陵》票房和口碑不佳,以及遭遇到众多重磅级影片的围攻,导演朱延平承认,这次仗没有打好,主要是时间太匆忙,加上林志玲和周杰伦不能一起宣传影片。但现在周杰伦来了,自己像吃了定心丸一样。朱延平对《刺陵》在内地的票房虽然不是很满意,但表示接下来还会努力,希望其他地方的票房能有惊喜。对于之前他说最担心的对手是《三枪》,但他表示目前还没看过这部影片,不过知道这部喜剧的威力。

  相对导演朱延平,主演周杰伦则淡定很多。他说自己完全没票房压力,因为自己不是导演。对于早前导演说他和林志玲合作从男孩变成了男人,周杰伦解释说,站在林志玲旁边,她很小鸟依人,很有女人味,所以自己的成熟男人的形象很重要。

  虽然自己不是导演,但周杰伦表示对这部电影还是有信心,他表示月底会和林志玲一起到各地做宣传。不过,周杰伦表示自己不会强调要歌迷不要去看其他影片。他开玩笑说:“等《三枪》响了三枪之后,或者等《十月围城》过了10月之后,《刺陵》票房就会好起来。”

  对于张艺谋这次拍的《三枪》受到争议,周杰伦力挺张艺谋,夸他是一个天才,没人能和他比,他可以做多种变化,既可以拍出《英雄》,也可以拍《三枪》这样的电影。(沈远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