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近在咫尺》彭于晏苦练拳击 狂瘦10斤身材高挑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记者 谷子
2009年12月19日06:28
  由银都机构、美亚电影、卢米埃电影等联合出品的励志偶像爱情电影《近在咫尺》近日在台北举行了开机仪式,集齐《赤壁》《海角七号》王牌监制和制作班底,欲要打造全新台湾偶像剧,唯主演阮经天因档期原因缺席。记者昨日了解到,《近在咫尺》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机拍摄,这段时间演员都在进行封闭式拳击训练,而之前放出消息饰演男一号的阮经天,因为档期问题不得不遗憾错失这次出演机会,顶替他角色的是在内地更具亲和力、知名度更高的明道。两位男主角彭于晏、明道为配合角色近期苦练拳击,经历了1个多月的训练,彭于晏已经狂瘦5公斤,脱去脂肪,练出完美肌肉线条。而明道才刚练几天就已架势十足,眼神充满杀气,还要彭于晏真打他,让工作人员听了直冒冷汗,电影还未开拍就已让人非常期待。

  彭于晏狂瘦5公斤 身材堪比专业拳击手

  据相关人士透露,彭于晏、明道将在片中饰演运动健将,其中有场关键的拳击赛,为此彭于晏苦练拳击多时,为了让肌肉更有型,他不吃脂肪、甜点,大量摄取蛋白质,加上每天都做重量、跳绳、跑步训练,运动量超大的情况下,短短1个多月就瘦了5公斤,还练出完美的肌肉线条,对此彭于晏解释说:“之前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把肌肉练得很"大只",但这次我希望不要那么大,目标是要练出细部的线条,让自己像游泳选手那样。”

  苦练1个多月下来,彭于晏无论出拳或闪躲都已相当熟练,教练直夸他可以打业余比赛了,苦练多时不怕疼的他已充分抓到要诀:“要懂得保护自己,最重要的是不能怕被打,还要能打倒别人。”之前导演开出《蛮牛》、《洛基》、《最后一击》、《登峰造击》等经典拳击电影,他看完大有收获,直说:“虽然每天练拳全身肌肉酸痛,但看到连好莱坞巨星都为了拍片苦练拳击,我当然要更努力!”

  明道拳击架势十足 眼神犀利要求真打

  最近刚加入剧组的明道,也开始紧锣密鼓上拳击课,他才刚练习几天,就已架势十足,眼神还带有浓浓的杀气,片中他要和彭于晏对打,为求逼真,他竟对彭于晏说:“你真的打我没关系,因为我怕假打看起来会很娘,被打痛的反应是最真实的。”此话一出让彭于晏听了直冒冷汗,导演闻讯也下达"禁令",就怕万一两位男主角受伤会影响拍戏进度,剧组也为两人保了上千万的保险,就怕万一有任何闪失发生。

  明道近年来耕耘大陆市场很有成就,在大陆相当火,这次愿意回台拍电影,并把首部台湾电影献给了《近在咫尺》,就是因为看了剧本觉得角色很具挑战性:“我饰演的阿翔个性比较特别,和我以前的阳光形象很不一样,而且能和国际知名监制张家振先生合作,更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