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有前途》挤进贺岁档 王宝强这回学“奸”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9日07:54
  本报讯据《半岛晨报》报道,即将于12月22日抢滩贺岁档的癫狂爆笑喜剧《大有前途》,讲述了一群来路各异且各怀鬼胎的乌合之众欲借拍电影发财致富,把“好莱坞模式”强行移植到空有资源却缺少门路的“大有村”,闹出连串鸡飞狗跳乌龙怪事的爆笑闹剧。片中调侃大量著名影视作品的桥段和王宝强的“奸角”形象尤为令人印象深刻。近日,片中主演王宝强和方中信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专访。

  说角色 变身心眼多的小混混

  全片的首个笑点爆发在影片开始数分钟,一贯以“憨态可掬”著称的王宝强此次以“极不着调”的墨镜加衬衫造型亮相,上来便以一场“碰瓷霸王餐”戏码点明“奸角”身份,酷似星爷的扭曲面孔和爆笑“绵羊音”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据了解,媒体和影评人对王宝强在片中“脱胎换骨”的表现反应不错,认为王宝强“分裂且怪诞”蔫坏的角色形象与以往憨厚执拗的定型相比更为爆笑,是《大有前途》带来的一大惊喜。

  王宝强说,在《大有前途》中出演的阿坤跟以前演过的角色有点儿不一样,以前的角色都特老实憨厚,没什么心眼。“这部电影里我要演个心眼特多特别精明滑头的小混混,以前都是我演的角色被人欺负了还不知道、不吭声,这次变成了我欺负人,去饭馆吃个面都要耍赖不给钱,方中信帮我我还反过来管他要路费,这个人物又有点势利眼,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个本性很善良的小人物,就是特别喜欢装作自己什么都懂又很有型的样子。”

  表态度 想演反派没人找我

  王宝强以往的角色中,人们最津津乐道的就是许三多,但他说演过的角色自己都挺喜欢的。“我拍戏就是会一头扎进去,沉迷到那个戏里面。也想过尝试演反派,但没有导演找我演,可能我的外形还是不太适合,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试试。其实《大有前途》里的阿坤多少就有些"坏",这也算是给我演真正的"反派"打些基础吧。”

  从一开始的龙套演员逐渐到现在的大红大紫,王宝强常怀感恩之心:“感谢很多导演和同行给我的帮助,还有观众的支持,有了他们才能有王宝强的今天。所以我特别珍惜现在的一切,我能做的也就是演好戏,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也对得起我自己。套用许三多那句话,对我而言,好好演戏就是最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