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综艺》年度颁奖礼 > 新闻动态

实录:任仲伦获《综艺》年度人物 获奖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0:06
《综艺》年度人物获奖者:任仲伦
《综艺》年度人物获奖者:任仲伦

  张丹丹:接下来继续颁发《综艺》2009年度人物,请看大屏幕,他会是谁呢?

  获得《综艺》2009年度人物的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先生,评委会的颁奖词是说的是:上影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取得了业界瞩目的成就,这一切都让上影集团在2009年显现出了宏伟的战略目标,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开拓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有请任先生,为他颁奖的是中国电影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先生以及《综艺报》社社长梁刚建先生。

  谢谢,恭喜任先生。也有两个问题是大家非常关心的,就是在五年的业绩里头,大家非常关注上影在艺术和市场之间取得了非常好的平衡那么高的利润率您是怎么做到的?

  任仲伦:上影这几年的发展我个人觉得首先得益于中国电影业的蓬勃发展,我们在六年当中,做了三个字,就是产业链。我们既发展多片种发展的制片体系,也发展我们跨区域这样一个发展的市场体系,同时还有我们的技术服务,以及我们的传媒体系。加上我们相关层面,就形成了在中国电影界,电影产业链比较完整的这样一个现代影业集团。

  张丹丹:很多电影集团都希望像上影一样有一个很好的利润率,您会给他们一些什么样的建议?

  任仲伦:我觉得所有的一切努力在于用心用力,就是用心在思考一个企业它的整个一个发展战略,用力是在既定了你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后,就脚踏实地去做,你一定会取得相应的成果。

  张丹丹:那您在新海派电影上用了很大的心,也花了很大的力,您怎么定义海派电影?

  任仲伦:我觉得海派电影不是一个体裁的规定性,我想它大概是一种精神,海派精神我个人理解就是开放,所以这几年上影取得的成绩,我们自己有一个简单的概括,一个就是各方的支持和合作,第二就是我们上影人,全体上影人的天道酬勤。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