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综艺》年度颁奖礼 > 新闻动态

实录:张朝阳获《综艺》年度人物 获奖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9日00:03

  张丹丹:接下来我们继续颁发《综艺》2009年度人物的第二个奖项。获得2009年《综艺》年度人物的是张朝阳先生。有请张朝阳先生上台领奖,为他颁奖的是国家广电总局总局传媒网络司副司长魏党军先生,以及《综艺报》社社长梁刚建先生,有请两位颁奖嘉宾。

  给张朝阳先生颁发这样一个奖杯,也祝贺张朝阳得奖。对我们来讲搜狐已经是生活的一种习惯,我们也看搜狐对娱乐产业非常的关注,这跟您个人的爱好有关系吗?

  张朝阳:都有吧,现在中国两个多亿的人都在网上,所以你不想做娱乐都不行了。

  张丹丹:可是问题有一个,叫反盗版,可是可能对某一些人来讲在这个时刻,看那个视频是一种习惯,你怎么把人们的观念扭过来?

  张朝阳:这个真的我觉得我可能很荣幸获得《综艺》的大奖,而且《综艺》娱乐方面的最专业的杂志,所以很荣幸,很感谢大家,那么说到娱乐呢,2009年我觉得因为上市资本运作特别重要,但是我觉得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打盗版,因为这个跟整个娱乐有关系。因为网络游戏八年前打盗版,全国玩游戏的几千万人,但是上网看视频的可能是10亿人,如果有效的打击盗版,不只是为了整个娱乐业,可能是好几倍,几百亿美元,上千亿,所以这件事非常重要这件事跟在座的各位都有关系,因为我们首先站出来打盗版,是各种各样的明枪暗箭,实际上最后都在为你们打,就像在一个公共汽车上我看到小偷了,但是你们被偷的人一定要跟抓小偷的人一块儿,别不敢站出来。

  张丹丹:原来的思维我直接下载就是了。

  张朝阳:所以现在一部电视剧100多万,一部电影也是100多万,明年一部电视剧可能得好几百万,所以你们就算一算,最后的贡献可能会超过电视台的贡献。

  张丹丹:所以谢谢张朝阳先生,与其说他是获奖感言,不如说他跟大家一起算一算我们的帐,会给所有人带来的好处和利益。谢谢您,奖杯别忘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