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打戏夸张 古天乐变“山寨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8日09:35
古仔要夸张地扮甄子丹的表情
古仔要夸张地扮甄子丹的表情

  古装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于二○一○年二月十一日于内地、香港及东南亚等地同步上映,古天乐在电影中将有突破性的演出,饰演一个充满孩子气的花田国国皇苍海。剧情讲述古仔醉心武术,毕生的愿望就是学懂世上所有最厉害的武功,急于抱孙的母后李香琴及被冷落的皇后田蕊妮都无所适从。

  当中有一场戏讲述古仔为了证明自己武艺高强,设下擂台以武会友,更扬言要一个打十个。为了拍摄这场武打戏分,古仔都花了几天时间跟师傅学习咏春,他表示收到剧本时,发觉有两场戏要玩咏春,其中一场讲他与君如玩黐手,更讲他输给君如。他都有叫君如畀心机练好功夫。但原来他最后还有一场一个打十个的戏分,导演黄百鸣更要求他打到像《叶问》中的甄子丹一样劲,最后他便与君如齐齐跟师傅学咏春。

  夸张演绎打到手痛

  为了拍好这场戏,古仔花了不少心机和时间去钻研子丹的演出,他坦言没想过拍贺岁片会有这么多动作场面,更是甄子丹性的动作,好像变了动作喜剧。古仔笑言片酬要再与老板斟斟了。他指拍这场戏打功夫不是最难,但要模仿子丹的节奏、步伐同神态去打,幸好今次是夸张版,动作及表情上都可以接受夸大几倍。但要打好连环拳都几惨,赤手空拳的打别人心口,打到手都痛。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