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衣被天下》横店开机 张钧甯变身黄道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5:01

  讲述中国纺织之母黄道婆传奇经历的电视剧《衣被天下》前日在浙江横店开机,这部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将展示400多套精美服装和300多个场景,主要演员张钧甯、袁弘、刘诗诗、萧正楠、陈秀雯、刘松仁、郑佩佩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曾出品新版《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3》的上海唐人电影公司制片人蔡亦侬表示:“我们之前的作品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拍给80后、90后看的,现在这部剧算是我们的转型之作。日本有阿信,韩国有大长今,中国也应该有一个具有励志精神的女性传奇人物,所以我们想到了黄道婆这个人。”

  扮演黄道婆的台湾偶像演员张钧甯曾与周渝民、阮经天、言承旭等人合作过《痞子英雄》、《我在垦丁天气晴》、《白色巨塔》等多部台湾人气偶像剧,她在这部剧中献出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来内地拍戏,第一次尝试拍古装,第一次挑大梁担纲重要角色。

  张钧甯坦言压力很大,尤其是跟两岸三地那么多演艺界前辈搭戏,未开机时她已经逼迫自己进入到“黄巧儿(黄道婆)”的状态,如今渐入佳境。这位台湾美女很懂养生之道,刚到横店就采购了全部厨房设备,只可惜戏份太重,到目前为止还没能“亲手煲汤”。肖执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