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浪子燕青纹身堪比米帅 胸前牡丹背后加苍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56

  新版《水浒》最帅气的角色——严宽饰演的浪子燕青文身照日前正式曝光。严宽全身布满了艳丽的牡丹图,后背还文上了一只雄劲的苍鹰,具有浓郁的东方风格,比美剧《越狱》中米帅的那一身欧式文身更符合内地观众的口味。

  在原版小说中卢俊义见燕青一身雪练似的白肉,于是请了一位高手匠人,给燕青刺了遍体花绣。于是燕青“遍体花绣,却似玉亭柱上铺着阮翠”。新《水浒》造型师陈某为燕青设计了牡丹文身,但大家又觉得浪子燕青也是位了不起的英雄,出了名莽撞的李逵也被他收拾得服服帖帖,身上只有花朵显得太“软”了,于是又在后背加上苍鹰图案,衬托他的英雄气概。

  此外,和原著不同的是,严宽版浪子燕青没有“一身雪肤”,取而代之的是略显黝黑的肤色,严宽认为“文武双全”的燕青在外形上应该硬朗一些。据陈某透露,文身定妆当天,光制作文身就耗费了近4个小时。在老版的《水浒传》中,浪子燕青与李师师相爱,最后两人私奔。在新版《水浒》中,燕青与李师师之间的情感依旧是关键戏份之一。但严宽透露,他饰演的燕青责任心很强,“虽然李师师确实对燕青十分迷恋,但他绝不会让情感凌驾于理智之上。”严宽分析说:“也许李师师是被他挑动了,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分寸,他欣赏李师师,但是不会让感情发展下去,他清楚地知道梁山招安的重任担在自己的肩上。”(生活新报秦盈)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