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虎队确定了上春晚 5分钟串烧老歌带你怀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8日15:57
  本报讯在王菲确定参加虎年春晚演出后,另一个备受关注的节目—————小虎队“重组”也已确定。记者获悉,目前小虎队成员正在选歌阶段,尽量找出最经典的歌曲进行串烧。而春晚剧组也会为他们的节目留出5分钟左右的时间。

  节目:五分钟串烧经典

  小虎队一直是虎年春晚中“呼声”最高的一个节目。在春晚剧组的积极沟通下,目前重聚已基本成形,小虎队的三位成员都对集体上春晚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据春晚剧组人员透露,因为小虎队成员分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3个人又都有影视剧拍摄任务在身,因此他们的重聚颇费周折,“目前他们最重要的任务是选歌,要找出最好的、适合上春晚的歌曲。”

  据悉,小虎队在春晚上并不只演唱一首歌曲,而是表演歌曲串烧。而这个环节也被导演组设置为“怀旧”,所以会给他们3人充足的时间,让大家一起回味这些经典歌曲。据了解,小虎队的节目时间在5分钟左右,会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小虎队经典老歌进行联唱。

  苏有朋:早已留出档期

  苏有朋经纪人郝小姐向记者证实,苏有朋已为春晚准备出档期,“自上个月中旬,春晚总导演金越就和他们取得了联系,一个月来都忙着选歌、排练、准备服装。”郝小姐表示,在接到剧组的邀请后,经纪公司就和苏有朋讨论过时间问题,现在苏有朋已经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把除夕这天的时间空出来,专门留给春晚。而苏有朋本人也非常愿意在春晚上与大家见面,“其实也没有理由不去,大家都那么想再看到他们3人在一起唱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