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新闻

王菲亮相慈善晚宴 三缄其口不回应春晚露脸发问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09年12月18日22:45
王菲李亚鹏亮相慈善晚宴

  晨报讯 昨晚,在众媒体在寒风中苦等近3个小时后,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终于率领众多圈内好友现身京城某超五星级酒店,按照每年的惯例为嫣然天使基金大摆慈善晚宴。和以往一样,这场慈善晚宴又成了两岸三地众明星铺张的大秀场,今年有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晓东陈奕迅孙燕姿莫文蔚毛宁杨澜夫妇、那英夫妇、徐熙娣夫妇、王学兵夫妇等近50位明星到场助阵。

  当晚北京的气温达到零下9℃,众媒体按照通知的时间四点半准时到场,然而在寒风中瑟瑟等待近3个小时后,才等来坐着豪车姗姗来迟的诸位大牌。等待期间,有穿着单薄的文字记者要求进入主办方准备的新闻中心等待,却被告知新闻中心要在晚上7点才开门,不由得让人心生感慨,慈善晚宴,对待记者可真是不够慈善。

  记者哀声怨道,红毯上的明星却风采奕奕,许久没在公众前露面的王菲这次踩着大红色的高跟鞋,穿着红裙子,幸福地挽着夫君李亚鹏亮相,对于王菲确定要上虎年央视春晚的种种问题,王菲一概都不回答。在进入到新闻中心以后,所有记者也发现其实失去了发问的机会,因为所谓的新闻中心和晚宴的举办地根本不在一个楼,“被隔离”的众记者只能对着晚宴直播大屏幕“看图说话”。屏幕里的明星们在晚宴上频频举杯、谈笑风生的盛景和新闻中心里受完冻还得饿肚子做报道的记者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由再次让人心生感慨,如此铺张地准备一次所谓的慈善晚宴,难道连工作人员的伙食都吝于提供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