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明否认嫁日本富商 自认比陈琳抗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3:54

  日前,暂别歌坛数年的中国第一代流行歌手代表之一的陈明携新专辑做客《凤凰网·非常道》,与老朋友王东畅谈出道十余年来的风雨历程,分享结婚生女的幸福感受,并对时下娱乐圈焦点事件予以评点,坦言做艺人需要内心很强大。

  否认嫁入豪门

  明星嫁入豪门一向是娱乐圈的热点事件,曾有圈内人透露,陈明当年下嫁日本富商隐退娱乐圈。此次低调复出的陈明首先对自己的婚姻大事作出澄清,丈夫不是日本人,自己也未曾嫁入豪门。

  一向以淡然的态度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明,对待婚姻大事也并不过分的苛求,讲究顺其自然。当事业遭遇挫折的时候,偶然出现的姻缘让她将生活重心全面向家庭转移。陈明表示,作为艺人,她已经习惯了被人评头论足,但她仍然不希望工作之外的生活被搅乱。她希望能以自己的沉默来保护自己的家人。陈明说,对于婚姻状况并不想多说,丈夫作为一个圈外人,生活不该被干涉。但面对很多关心自己的朋友,陈明还是透露,丈夫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不是之前谣传的日本人,一家人目前定居在北京,生活很幸福。

  出国生女为赌气

  不久前,陈明带女儿外出被媒体抓拍,在此之前,陈明的女儿从未曝光。不同于很多艺人喜欢带着自己的孩子露面,陈明表示这是每个人不同的选择。女儿已近五岁的陈明始终心系歌坛,她表示只有在唱歌的时候才最自信,因此,在时间上比较空余的时候,她仍旧选择了回归歌坛。

  在结婚不久,陈明便远赴加拿大生女,由此也传出陈明加入加拿大国籍的消息。在此次访谈中,陈明回忆了怀孕生女前后的故事,表示远赴加拿大只是为了回避当时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点赌气的成分,自己并没有想要改国籍。而且,如今的一家三口定居在北京,将来还会安排女儿在北京读书长大。不过,陈明依旧不希望女儿曝光在大众的视野里,一方面是保护女儿的安全,另一方面也希望女儿能自由自在地长大。陈明表示不愿限制女儿的发展,也不强求女儿同自已一样成为一个知名歌手,只是希望她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惋惜陈琳没朋友

  因为到香港演出而错过陈琳的追思会,陈明觉得非常遗憾。对于陈琳的离去,作为同乡的陈明也很难过,她表示,大家是同一代歌手,互相之间非常熟悉。只是这些年大家选择了不同的生活,联系也日渐减少。

  陈明觉得导致陈琳悲剧的除了巨大的压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陈琳缺少朋友。陈明自称不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但平日里有几个很投机的朋友,朋友是能够缓解她压力的很重要的方式。同时陈明也表示,她自己是一个抗压力特别强的人,因此比较不容易出现极端的反应。同时她也特别指出,艺人是一个很光鲜的行业,但也正因为如此,遭受的非议也特别多,作为一个成功的艺人,内心需要特别的强大。记者轩召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