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婚后冲击贺岁档 与范冰冰扮演夫妻很入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10

  昨日记者获悉,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等主演的爱情科幻电影《未来警察》已确定2月5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昨日首次公布了“全家福”剧照,剧照中刘德华“携女归来”,一位可爱、帅气而富有责任感的全新父亲形象跃然纸上。

  在电影《未来警察》中,刘德华与范冰冰、徐娇共同组成了一个身处未来的三口之家。华仔饰演的角色既是一名勇于承担、坚持正义的警察,也是一位富有责任感的父亲。在公布的剧照中,范冰冰饰演的年轻母亲正在给自己的女儿徐娇穿衣服,而父亲刘德华则从一旁送来食物,一幅其乐融融的全家福场景。据悉,该片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影片以爱情和科幻为主。其中,大量电脑特技的运用也使该片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运用最多的一部影片。(记者王娇莉)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