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新闻

王菲夫妇嫣然慈善宴 明星阵容盖过了年夜饭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4:46
  2009年的嫣然慈善晚宴眼看就要开席了,面对王菲夫妇递出的橄榄枝,近百位明星都欣然接下,赶赴慈善晚宴。从目前曝光的名单上看,以发哥夫妇、伟玲夫妇领衔,数对明星夫妻都是共同出席。难怪不少网友调侃像这样华丽的明星阵容,风头完全盖过了央视春晚。

  而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这厢春晚还正面对着不少明星的委婉拒绝,那边嫣然晚宴上已经是星光熠熠。按以前的思维,老百姓的那顿年夜饭输给了明星们的这顿慈善宴,这事似乎挺稀奇。毕竟,通过春晚而一炮走红的明星还真是不少见。但看看时下的情形,似乎也就不足为奇了——近些年的春晚已大有“鸡肋”之势,连老百姓都在考虑还要不要吃这餐年夜饭了。毕竟,现在资讯发达,人们有太多的选择了,对春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众口难调,春晚想要让大家都满意,可谓是越来越难。更何况,春晚节目还要彩排、审查,而花费大量时间却未必能收到良好的收益,这自然就降低了对明星的吸引力。

  相对于春晚,嫣然慈善基金俨然成为了娱乐圈里最温情最具影响力的慈善代名词,这样的慈善晚宴对他们而言就是一个极好的平台,既能树立良好形象,又能为慈善做出贡献,明星们何乐而不为。再加上王菲、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好人缘,一帮好友都会义不容辞的前来捧场,赶赴个晚宴耗时不多,明星夫妻同场秀秀恩爱,圈里好友也借此机会聚个会,也好显示娱乐圈一派和谐之象,可谓是一举多得。(周蓓)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