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马伟豪打造野蛮女友 熊黛林冯媛甄成“豪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5:01

  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最新都市喜剧电影《我的野蛮女友2》即将开机。“天王嫂”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媛甄继杨千嬅、阿sa、梁咏琪阿娇后变身新“豪女郎”出演女主角,而男主角则由立威廉、何炅担纲。

  马伟豪曾执导过《百分百感觉》、《算死草》、《玉女添丁》、《新扎师妹》、《河东狮吼》、《地下铁》等脍炙人口的电影作品。他的电影曾让许多明星完成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过渡,香港影坛许多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一线明星通过他的电影被观众熟悉和喜爱,“豪女郎“最显著特点便是极具“喜感”。这次马伟豪大胆启用当红名模熊黛林和冯媛甄,对于影视观众还算陌生的两位身材完美、笑容甜美的性感尤物出演野蛮剽悍的女主角,对此马伟豪有自己的理解:在她们身上有着不为人知的喜剧天赋,要全力激发出演员的野蛮潜质和受虐潜质,要让观众看到她们在名模光坏外的可爱一面,上演一幕“打得很惨很痛很浪漫”的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