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橹《让子弹飞》霸气十足 “奸雄”震撼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4:22
姚橹“纯爷们儿”式吸烟范儿
姚橹“纯爷们儿”式吸烟范儿

姚橹展现“大佬”风范
姚橹展现“大佬”风范

  近日,在新片《让子弹飞》中成功转型为“一代奸雄”的姚橹为《时尚先生》拍摄了一组霸气十足的组图。

  此次拍摄地点选择了姚橹最爱的海边,向来钟情海钓的他坦言大海容纳百川的气势和奔腾不息的力量给了他很多创作的灵感。另外,海洋的深邃静谧也给他很多释放压力的途径和无限的思考空间。

  在拍摄的过程中,姚橹尽情展示“奸雄”魅力,无论是粗犷的气质,还是张狂的挑衅,或是“纯爷们儿”式的叼烟,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顺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架势。他霸气十足的气概将在场的工作人员着实的震慑了一番,被摄影师称为最有“大佬”范儿的明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