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刺陵》热映 包贝尔盛赞林志玲演技有进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2:36
包贝尔写真
包贝尔写真

  电影《刺陵》正在全国院线热映,这部寻宝大片除了在特技上给观众一些视角的冲击外,还着重刻画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两个影坛新人将这段爱恋饰演的惟妙惟肖,让观众欲罢不能,只到电影结束仍有观众沉迷在这段恋情中,不愿离开。此外,美女名模林志玲表现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称赞,此前跟林志玲有过合作的青年实力派演员包贝尔更是表示,从《刺陵》中可以看到林志玲演技有了很大的突破,已经完全没有当初刚拍戏时花瓶的味道了。

  据了解,包贝尔和林志玲是在甘肃拍摄《决战刹马镇》时认识的,两人在片中有一段堪称另类的爱情,包贝尔饰演的角色是个弱智,而林志玲饰演的角色是个村姑,当村姑遇上弱智的求爱时,爱情的结局会怎么样,谜团随着《决战刹马镇》的杀青而暂时保持。不过可以窥见的是,在这个西北的农村,这种爱情的成功率是很大的,而且包贝尔最大的“情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林志玲似乎并不“感冒”,再加上要与外来的夺宝大盗斗智斗勇,孙红雷可能完全无法顾及感情。

  包贝尔林志玲私下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探讨戏份、角色,虽然包贝尔也是影视圈新人,但比起林志玲尚且算前辈,之前包贝尔就曾凭借《复活的三叶虫》获得过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而且在《烟花恋人》、《桂花打工记》、《延安锄奸》等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对于此次林志玲在《刺陵》中的表现,包贝尔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林志玲此次演技有极大突破,较之前《赤壁》中的表现好很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