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 > 遥远地方新闻速递

谭晶一人分饰两角 《在那遥远的地方》明年公演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2月18日11:53

  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倾力打造的现代时尚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明年1月将在天桥剧场隆重推出,该剧由谭晶、崔京浩领衔主演,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排练中。

  谭晶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同时还要展现以往并不擅长的舞蹈。接受采访时谭晶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还会努力地苦练舞功。”

  歌舞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将多种艺术元素巧妙融为一体,大量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突破了传统歌舞剧的模式。在音乐创作上大胆创新,运用交响乐手法,拓宽音乐张力,彰显了音乐家王洛宾的艺术魅力,是一部集历史文化、民族歌舞和现代声光电等科技为一体的优秀歌舞剧。歌剧舞剧院前任老院长乔羽表示:“我觉得这部戏堪称一部大戏、一部好戏,因为王洛宾的音乐和故事本身很好很吸引人。”

  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舞剧团、管弦乐团的几百名专业演员组成了庞大的演出阵容。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