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零距离对话大学生 闫妮潮流装显亲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1:51
闫妮亲切笑容
闫妮亲切笑容

闫妮休闲装扮
闫妮休闲装扮

闫妮与小沈阳
闫妮与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

  近日,导演张艺谋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和孙红雷来到武汉为影片《三枪拍案惊奇》造势。张艺谋曾表示该片希望对准年轻一代,所以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主创与武汉各大学的学生进行对话,一路着装时尚摩登的闫妮昨日却换上休闲潮流装扮十分亲和,与大学生们零距离畅所欲言,赢得了现场大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自然洒脱极具亲和力的闫妮向来在大学生中间有着超旺的人气,昨日闫妮随主创一现身,现场的观众便毫不吝啬地释放自己的热情,将活动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闫妮一身休闲却不失潮流元素的装扮引起了在场媒体的注意,细心的主持人便问道闫妮前几站宣传的时候都很时尚摩登亮相,为何今天却很休闲,对此,闫妮真诚地表示因为今天要和大学生对话,所以希望自己能够亲和一些,让大家感觉我们真正地走到了他们身边。一席话毕,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连导演都夸赞看到闫妮今天的着装还有点纳闷,但是今天的她非常美。

  在现场,主创和大学生们亲切对话,满足各类需求,戏里的闫妮泼辣风情戏外的闫妮却很内敛温柔,当有人问道怎么样才能成为“谋女郎”的时候,闫妮开玩笑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成为谋女郎,总之现在的“谋女郎”是我。据看过电影的观众反馈,此次闫妮七情上面演技绽放,给大家带来了一次非常震撼的表演,张艺谋曾表示自己的电影都喜欢刻画女性形象,看来,闫妮贡献了本年度最出色的女性角色形象,成为《三枪》中最值得回味的经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