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明否认远嫁日本豪门 未改国籍赴加拿大为赌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0:58

  昨天,暂别歌坛数年的流行歌手陈明携新专辑做客《凤凰网·非常道》,畅谈出道十余年来的风雨历程,分享结婚生女的幸福感受,同时坦言“艺人需要内心很强大。”明星嫁入豪门一向是娱乐圈的热点事件,曾有圈内人透露,陈明当年下嫁日本富商隐退娱乐圈。此次低调复出的陈明首先对于自己的婚姻大事作出澄清,称丈夫不是日本人,自己也未曾嫁入豪门。陈明透露,丈夫只是一个普通人,也不是之前谣传的日本人。结婚不久,陈明便远赴加拿大生女,由此也传出陈明加入加拿大国籍的消息。陈明回忆了怀孕生女前后的故事,表示远赴加拿大只是为了回避当时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点赌气的成分,自己并没有想要改国籍。

  因为到香港演出而错过陈琳的追思会,陈明觉得非常遗憾。陈明觉得导致陈琳悲剧的除了巨大的压力之外更重要的是陈琳缺少朋友。陈明自称不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但平日里有几个很投机的朋友,朋友是能够缓解她压力的很重要的方式。 (来源:北青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