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IMDb09红人榜TOP25揭晓 帕丁森问鼎吸血鬼当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小树/编译
2009年12月18日10:36

  日前,全球最大的网络电影资料库——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发布了2009年电影红人榜TOP25的名单。入围的明星既不是根据根据影评人的喜好而定,也与票房表现无关。电影红人榜是最实打实的较量,因为排名的先后全部依照IMDb网超过5700万用户这一年来的实际搜索量而定。《暮光之城》不愧是时下最夯的电影,冠亚军全揽,前五也占了三个位置。去年排名33的吸血鬼型男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今年用万千少女心累出了一个华丽丽的桂冠。连去年的冠军——“海盗王”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也不得不屈居第三名的位置。

  以下是2009年度IMDb红人榜TOP25的排名情况: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

  1、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

  (去年:No.33)

  仅仅在去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全能神童塞德里克·迪戈里 (Cedric Diggory)一角让罗伯特·帕丁森成为了一颗英伦新星,然而今天,他以光速直接问鼎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偶像男星。这一切全都拜《暮光之城》系列影片所赐,帕丁森所饰演的吸血鬼爱德华·库仑浑身总散发着某种忧郁的气息,性感得简直迷死人不偿命。不仅是粉丝,连摄影师都似乎一直无法抗拒他闪耀的肤色、随性的发型和磁性十足的银幕魅力。随着第三部《暮光之城》在暑期档的上映,相信帕丁森的人气不会下降只会更加水涨船高。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去年:No.8)

  她在独立电影《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中表现不俗,但今年一整年人们口中谈论的她始终围绕着《暮光之城》的女主角贝拉。估计每个少女都希望和她一样与爱德华来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吧。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3、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去年:No.1)

  去年的红人榜之王今年还是被后起之秀罢黜了。不过这样的情况只发生在《公众之敌》(Public Enemies)上映之前,别忘了他上个月可再度被《人物》评选为“2009年度全球最性感男人”。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4、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去年:No.7)

  《詹尼佛的肉体》(Jennifer's Body)可能在众多大片中成为炮灰,但是梅根·福克斯的人气却比她在今年暑期档《变形金刚2》时还火爆。

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

  5、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

  (去年:未上榜)

  这个在《新月》中赤裸上身的狼人也迷倒了不少粉丝。洛特棕褐色的胸肌战胜了帕丁森苍白而闪耀的肌肤。听听,她们都在尖叫“支持雅各布!”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6、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去年:No.4)

  在凭借《返老还童》中本杰明·巴顿一角获得奥斯卡提名后,他又成为了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最新二战题材电影《无耻混蛋》中的热门人物之一。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7、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去年:No.2)

  去年的蝙蝠侠在今年变身《终结者》的约翰·康纳。不仅如此,还与约翰尼·德普在《公众之敌》同台飙戏。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8、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去年:未上榜)

  那个很久以前的可爱乖宝宝转型了!如今她是《暮光之城》第二部影片《新月》当中那个天使外表蛇蝎心肠的小吸血鬼!是不是有点不寒而栗呢?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

  9、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

  (去年:No.50)

  浪漫爱情奇想《和莎莫的500天》让这位独立电影的宠儿终于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而她自己也开拓了新事业——进军乐坛,成为She & Him组合的一员。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10、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去年:No.25)

  今年蹿红速度最快的其中一名优质学员。他的精湛演出让《假结婚》(The Proposal)在今年夏季意外获得巨大的成功。另一部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 》中同样有他的存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