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透露将到亚热带陪家人过火辣圣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9:51
李玟最近学习新舞步,大叫好玩
李玟最近学习新舞步,大叫好玩

李玟透露将到亚热带陪家人过火辣圣诞
李玟与男友Bruce拍拖多年,每年均会外游过圣诞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年都会跟男友Bruce及家人到外国旅行庆祝圣诞节的李玟(CoCo),今年决定搞搞新意。近日她在香港透露,要到亚热带国家过一个火辣辣的圣诞节。

  谈到愿望,李玟表示希望能够提拔新人:“我好幸运有今日的成就,现在我好想发掘新人,做下Producer(监制),现在都有到处物色新人,也有问男友的女儿身边有没有同学有歌唱潜质,可以介绍给我认识。”

  在快将举行的演唱会中,李玟会尽量加入新鲜元素,例如她近日在太古广场表演时,就学了一种新的舞步叫Mega Dance,她表示可能会加入在演唱会中,务求令观众耳目一新,而台北将会是她巡回演唱会的首站。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