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夏文汐戏瘾发作寻机会复出 期待与新生代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8日09:41
夏文汐想找合适机会复出
夏文汐想找合适机会复出

  夏汶夕昨日应邀到旺角为一间酒店担任剪彩嘉宾,可是伊人姗姗来迟,迟了一个钟才出现,要在场传媒久候,她解释大会通知她是4点,加上又要接埋契妈梁李少霞及兜路才迟到。

  夏汶夕表示这次是不收分文剪彩的,因与老板认识了廿多年,要是香港店生意理想,稍后她会与该店老板在上海开分店。她笑称现在拍戏只是兼职,做生意才是正职。

  静极思动的她承认仍有戏瘾,有机会希望与周润发合作,她坦言:“仲有李安、冯小刚及张艺谋,而新一代的小生就想跟谢霆锋、胡军、陈坤,还有黄晓明,但他太靓仔了。”问到会否考虑性感演出?她即推说:“唔得喇,性感盏畀人笑,留畀后生仔,而家要找好戏演。”现定居于上海的她,表示做了归家娘十多年,大女已升读大学,细女亦已15岁,任务已完成,所以希望有点工作,而此行回港就是倾拍一个美容代言人。老公不在身边会否担心?她笑道:“老夫老妻,如果唔放心一早玩完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