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爱桃花》原版再登台 主演人艺剧场重聚(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8日09:28
剧照
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菲)12月23日到明年1月25日,徐昂、于震和吴姗姗主演的人艺经典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将再度登陆人艺实验剧场,而人艺与中戏2008年合办表演班的年轻演员也将在该剧中首次与观众们见面。

  作为人艺实验剧场的开张剧目,北京人艺版《我爱桃花》自首演之初就毫无疑问地成为小剧场话剧的经典之作,首演时的演员组合徐昂、于震和吴姗姗更是成为经典阵容,尽管其间演员名单数次更迭,但观众对最初的原版组合依然印象深刻。

  为了能再次演出“桃花”,近来在影视剧领域战斗得如火如荼的于震,这回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从片场脱身,加入剧组,作为剧院实力派主将之一的吴姗姗则一如既往,徐昂则是剧组最忙的人,不仅是主演,还是副导演的他,这次接导演任鸣的班,开始训练新人,这对他而言,是比演出更重要的任务——因为这次《我爱桃花》的最特别之处就是,由人艺新人打造的青春版《我爱桃花》将首次亮相,并与经典版交叉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