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心洁黄奕共同获得年度慈善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9:04
李心洁黄奕共同获得年度慈善艺人 真诚爱心刚刚起步
李心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获得年度慈善艺人 真诚爱心刚刚起步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17日,ELLE风尚大典将再次重磅登陆中国上海。风尚之夜,众星云集,多个代表当今时尚界最高级别的风尚大奖即将揭晓。

  在本次风尚大典,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共同获得年度慈善艺人。以下为现场的对话:

  李艾:接下来是一个关于慈善的奖项,很多人说慈善是一种最TOP的风尚。

  蔡康永:这几年明星在做慈善活动的时候都遇到了一些挑战,他们不免要受到大众越来越严格的检验,所以会出现一些很奇怪的比较,比如谁捐的钱比较多,或者捐的款项到底花到什么地方去了,我们必须要呼吁明星虽然受到这些检验,但是想到受到慈善活动帮助的人比我们遇到的困难比我们多千百倍,所以受到再多的检验也没什么。

  李艾:只要真的是推动这个事情怎样都或,接下来要颁发的这个奖项是ELLE风尚慈善艺人奖。

  蔡康永:邀请的嘉宾是桦榭中国广告总经理以及国际名模PHLIP.WANG。

  PHLIP.WANG:今天晚上很荣幸颁这个奖,获奖人是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

  蔡康永:谢谢两位颁奖嘉宾,关于明星做慈善这件事情,我觉得他们两位一定很有心得,如果大众觉得明星为了博取焦点有做秀的说法,到底怎么样做慈善活动真正能够感动大家,而且能够带动风潮?

  黄奕:其实我觉得做慈善有很多众说纷纭,但是自己想要做慈善这个想法已经很久了,之前只是说说而已,今年那就是提到一个日程上来了,建立了自己的一个奕动资金,真的有开慈善晚宴帮助灾区的小朋友,在这掉路上不仅是自己,还有朋友一起做,才能达到想要帮助人的目的,慈善之路是刚刚起步,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李艾:对于刚才康永哥的问题心洁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

  李心洁:其实我觉得做事情,尤其做慈善是从心出发,只要你真诚的去做,一定可以打动所有的人,这两年跟我的好友杨采妮梁咏琪,许茹云,我们一起成立了一个叫小黄花基金会,我们主要是帮助可能家庭有困境的小朋友,我们这两年也很努力的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抽时间去推动一些小孩子教育的部分。

  蔡康永:所以两位是付出很多才得到了这份荣耀,恭喜两位,其实我们在娱乐圈觉得很有趣的就是从时尚的角度来观察最近流行的新人,比如说三枪拍案惊奇所制造出来的新人,和杜拉拉升职记所制造出来的新人是很不一样的。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