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新闻

今晚嫣然慈善宴大显王菲人脉 小S将客串主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08:12

  “2009嫣然慈善晚宴”将于今晚6点在北京举行。

  备受关注的“2009嫣然慈善晚宴”将于今晚6点在北京举行。昨晚,记者从慈善晚宴筹备现场了解到:出席晚宴的宾客名单正式出炉,东道主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再现傲人人脉功力,邀来多对明星夫妻,包括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梁朝伟夫妇、那英夫妇、陈凯歌夫妇等。另外盛传将结婚的赵薇、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是座上宾,并传小S将客串主持。众多华语巨星将亲临晚宴现场,以实际行动见证爱心。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