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涛《孕味十足》爆相亲经历 称新戏向老婆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07:57
点击进入组图

  由北京金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雅盛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孕味十足》,于12月17日正式开机。影片由著名演员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家有儿女》的编剧费明执笔创作剧本。刚刚与郭德纲合作拍摄完《三笑之才子佳人》的摄影师刘观伟也火线加盟,为《孕味十足》掌镜。

  郭涛坦言新戏为老婆而拍

    发布会上,编剧费明携主演郭涛、杨渝渝、邓瑛、张岩亮相,临近岁末,郭涛也不忘献上新年祝福。

    说到郭涛,人们自然想起他众多的喜剧角色,以往的贺岁档里也总少不了他的身影,但是今年的贺岁档里却看不到郭涛了,昨天,一直蛰伏的郭涛现身北京,为自己担纲主演的电影《孕味十足》开机做宣传,开机的日子和自己的生日在一天,这让郭涛好不兴奋,郭涛坦言这个片子就是为老婆而拍的。

  作为往年的贺岁档常客,郭涛却缺席了今年的岁末银幕。其实自从《高兴》之后,郭涛就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不但没有新作问世,甚至在各种演艺圈的活动上也很难见到他的身影。他到底在做什么呢?现在答案终于揭晓:原来他一直蛰伏在家,潜心推敲《孕味十足》的剧本,蓄势待发,要带给观众更为出色的作品。更为巧合的是,开机之日,也恰逢郭涛的生日,对于他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孕味十足》的制片人潘菲菲和郭涛是多年好友,当她问郭涛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的时候,郭涛举了举手中的剧本:这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孕味十足》讲述剩男剩女的情感生活

    电影《孕味十足》除了关注剩男剩女这个话题之外,其中郭涛还要与孕妇演对手戏,当媒体记者询问郭涛照顾起孕妇来是否相当有经验时,郭涛不好意思起来。郭涛表示:“对于我孩子出生的过程我是一点都不太了解  直到她要进医院  生之前  我才回去  因为那段时间拍戏特别特别的紧张  怀孕她反应最大的时候  我说家里没有人  我说那你就回你娘家吧  我也没有照顾你  真是  那段时间拍戏时间太紧张  所以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戏再补补课  感受一下我老婆当时怀孕的时候的感受吧!”

    对于如今创作的这部《孕味十足》,费明表示,这是他所有作品中最令自己满意的一部,不但充满了各种笑料,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部影片贴近人们的现实生活,会令观众在开心大笑之余,对自己的生活状态有所反思。用他本人的一句话来说:这是一部很接地气的影片。有了郭涛、费明这台前幕后的两大笑匠加盟,《孕味十足》必然是“笑果非凡”。

  在这部影片中,大龄未婚男青年郭涛,将展开一番令人啼笑皆非的相亲经历,在题材上似乎和去年冯小刚《非诚勿扰》有异曲同工之妙。不同的是,《非诚勿扰》中的葛优打着和各位美女相亲的幌子,其实却是在和舒淇一个人谈恋爱。而在《孕味十足》中,郭涛扮演的落魄小职员,则是在相亲的过程中,先后结识了几个身份、性格、社会地位有着巨大差异的女性,并分别和她们产生了微妙的感情。那么最后他会和谁走到一起呢?结果绝对让您意想不到。

  女主角成谜题 《孕味十足》制片人现场玩“太极”

    眼下,《孕味十足》几位女主角将会由谁担纲呢?姚晨、闫妮、谢娜,这些中国影坛最具人气的喜剧女星被大家猜了一个遍。面对众说纷纭,制片人潘菲菲一脸神秘,开玩笑地表示:“我们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女主角到底是谁,耐心等待几天就见分晓。”

  如果说一部戏对女主角秘而不宣已经是一种常见的宣传手段,那么连导演人选究竟是谁都不宣布就很少见了。潘菲菲继续玩神秘:“导演已经前往珠海选景,这个人选也绝对出乎大家的意料。

  郭涛发布会上庆生 公然向老婆表白:你辛苦了

    开机当天正好赶上郭涛的40岁生日,当媒体问他有何愿望时,郭涛却借机表达起自己对家人的爱来。郭涛坦言:“我老婆在我们结婚的这两三年里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因为就像人们常说的一个优秀的成功的人士的后面  他的另一半毕竟是需要付出的  所以我非常感谢她  我也想借着这个镜头表示说  这一年多  孩子出生以来  你辛苦了我也会努力工作  让我们家庭更加和谐吧。”

    从影片的名字我们就可以知道,《孕味十足》不但和相亲有关,还有另一个主题,那就是怀孕。作为业内颇具实力的两家公司,北京金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雅盛星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什么会选择拍摄这样一部以相亲和怀孕为主题的影片呢?制片人潘菲菲站在女性的角度上进行了解释:当前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的圈子却越来越小,很大一部分年轻人几乎已经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结识异性的机会也不多,在这种情况下,为了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他们开始回归传统,选择相亲这种方式,《孕味十足》主要反应的,就是这样一种社会现象。再者,结婚生子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大事。有些男性,为了养家、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拼命工作,反而疏于照顾怀孕的妻子,很少倾听她们的感受,夫妻间的有效沟通匮乏,造成了一系列的家庭矛盾和问题。《孕味十足》就是要呼唤人们回归家庭、回归亲情。如果这部《孕味十足》上映后,我们的观众,特别是男性观众,能有所触动,能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妻子,促进家庭的和谐,那将是对我们《孕味十足》剧组全体成员最大的褒扬与赞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