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春晚翻唱别人老歌 “英伦配”正式流产(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8日07:40
王菲复出最新报道
[提要] 王菲可能是虎年春晚最早爆出的参演者之一。不过,这个建议不是今年才提出的,早几年就有人动过请她出山的念头,但达成的先决条件是——王菲必须独唱,问题是要找一首她本人和央视都喜欢的歌很难……[我来说两句]
据悉,王菲将在明年春晚上翻唱别人的歌曲
据悉,王菲将在明年春晚上翻唱别人的歌曲

王力宏成明年春晚最大牌的港台男歌手
王力宏成明年春晚最大牌的港台男歌手

  央视虎年春晚再出“撒手锏”

  央视虎年春晚下周二将迎来三审,最近导演组依然在紧张地筹备和审查节目。昨天记者采访到了春晚内部权威人士,获悉王菲的独唱节目本周已经秘密初审,春晚上她将演唱别人曾唱过的一首老歌,春晚导演组目前正在设计王菲独唱的舞台效果。而此前传出的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次在春晚舞台携手宋祖英的节目已经确定“流产”,港台男歌手中挑大梁的将是王力宏

  王菲唱别人老歌初审满意

  王菲是明年春晚最早爆出的参演者之一,也堪称是央视虎年春晚最大的亮点。不过,这个建议不是今年才提出的,早几年就有人动过请她出山的念头,但达成的先决条件是——王菲必须独唱,问题是,王菲近几年又没有新作,要找一首她本人和央视都喜欢的歌很难。而今年所有问题终于迎刃而解,这首令双方都满意的歌曲终于出现。据了解,这首歌是一首不算新的“新歌”,以前被人唱过,但没有被唱红,王菲当时就很喜欢,这次机缘巧合拿过来翻唱,主题和立意刚好都符合央视的要求,所以这次合作算得上是一拍即合。据悉,王菲在上周末就已经完成了这首歌的录制工作,全程都是在北京的一家录音棚秘密完成,央视领导本周听了作品后也很满意,可谓是寄予厚望。现在春晚导演组正在设计王菲的造型和舞台效果,估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周杰伦不来王力宏顶上

  春晚节目组原本计划在歌曲方面有一男一女两位巨星撑台就足够了,女歌手定下了王菲,男歌手方面原来最早中意的是张学友,结果一开始就被张学友婉拒了。至于此前一直传出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再度携手宋祖英上春晚,记者从导演组得到的确切消息是,周杰伦今年肯定没戏了!官方的解释是周杰伦因为要拍电影,档期实在协调不过来。据春晚的权威人士告诉记者,“英伦组合”的首次亮相并未获得央视高层的认可,某位导演事后也反省,当初把两个人撮合到一起合唱《本草纲目》是网友的“伟大”创意,完全卖的是想法。

  根据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歌手王力宏已经与春晚节目组签约,不过他这次没玩什么“混搭”,“独唱”是他一贯的坚持,而且唱的也是他本人最近最火的新歌。其他偶像歌手都还在洽谈当中,比较靠谱的是蔡依林,但节目组一致认为她的歌曲还稍欠分量,没有那种红极一时又适合春晚主题的,所以正在考虑是否安排她与其他明星一起合唱。而曾经的“内地歌坛一姐”毛阿敏确实已经送了一首名叫《微笑》的新歌进组,目前还处于审查阶段。

  三大男高音说相声搭配维塔斯?

  早在今年春晚节目组刚成立那会,就有人建议,说固有的演出模式观众都已经看腻了,要出彩就要玩新鲜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创意,“类别反串”落实到最后,就压到了几位男高音——吕继宏、刘和刚和王宏伟的头上,不过这次不是让他们唱歌,而是让他们说相声。据了解,这个相声段子元素中肯定包含让三位男高音互飙高音的桥段,主要内容也是与音乐唱歌有关,只不过是换了一种表演形式。这个节目是今年春晚节目组的“撒手锏”之一,到时候应该能让观众眼前一亮。至于春晚有无邀请国际明星维塔斯来飙高音的打算,据悉此事目前由另外一个海外艺人统筹组在负责,暂时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虎年春晚有的看了,明星大腕太多了。
王菲春晚复出一定会引起轰动的。
英伦配“流产”挺遗憾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