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开年剧玩“穿越” 监制成龙半年不探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13:55

  “穿越文”流行了两三年,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也颇受央视青睐,被选定为2010年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15日下午,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在北京发布了终极版超长预告片,导演蒋家骏携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以及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出席现场,并隆重公布电视剧《神话》将作为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于2010年初同观众见面。

  央视抓年轻观众

  《神话》成开年大戏

  由于电视剧对收视率和广告份额特殊的贡献,有关电视剧播出的竞争也相当白热化,电视台在每年电视剧的“第一炮”——开年大戏的编排上也是煞费苦心,而此次,集穿越、打斗、爱情、喜剧等诸多元素的电视剧《神话》成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也让人感觉到央视对年轻观众的一种倾斜。

  而据导演蒋家骏介绍,电视剧《神话》在8月底完成拍摄后一直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为保证央视电视剧频道在2010年初播出,电视剧拍摄期间分三个组同时拍摄,后期收音也有三个团队,特技团队和配音团队几乎每天都连轴转,每天都只睡三四个小时,才得以保证在11月底时顺利完成了《神话》的后期制作。

  手机成穿越道具

  胡歌笑称没植入广告

  “穿越文”已流行过多年,而电视剧选择穿越题材,《神话》尚属首例。发布会现场,《神话》公布了一段12分钟的超长片花。从片花看来电视剧《神话》的古代部分集凄美爱情、英雄传奇、历史史诗为一身;现代部分合亲情、智慧幽默、紧张悬疑为一体。

  同样,跟“穿越文”一样,这首部穿越电视剧也有相当多“雷人”桥段。受伤时候让朋友叫“救护车”、打“麻醉药”,而这些名词都让生活在古代的人迷惑不解……尤其是胡歌扮演的易小川,带着一部手机穿越到了古代,待机时间还超长。那么这个频频露面的手机是否成为古装剧中首部被植入的广告呢?胡歌表示,这部剧里手机确实只有一个型号,但是并非植入,因为牌子都贴了起来。

  拍摄半年

  监制成龙没有来探班

  几年前,成龙和金喜善主演的电影《神话》获得良好的票房和口碑,主题曲《美丽的神话》也一时传唱。此次电视剧《神话》也由成龙担任监制,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但在采访中,张萌、白冰和胡歌表示,电视剧《神话》拍摄半年期间,成龙并未来过剧组探班,只是在启动仪式上露过面。而据出品方透露,在本月下旬的首播庆典上,成龙将有可能出席。(王易)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