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咏麟《财神到》变爆炸头 画面充满时尚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4:23
谭咏麟另类造型
谭咏麟另类造型

  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制作,黄岳泰监制,阮世生导演,众多两岸三地明星参演的时装浪漫喜剧《财神到》将在2月14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在电影《财神到》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头发变成红色鸟巢状,坐在一堆公仔玩偶之间,让人有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整体风格色彩绚烂、复古时尚,又有精灵古怪、现代感十足的细节装饰。

  另外一张剧照中,谭咏麟用饮料盒打造了一副铠甲,身边散落着一打打的钞票,身后杨千嬅和张榕蓉在兴高采烈的聊着什么,光看剧照就知道喜感十足。

  《财神到》剧组人员说“这个场景是剧组花费重金打造的,从设计到施工,历时数周,数十名工人,选料和用材不惜工本,选用高级进口材料,就连看不到的地方都不容丝毫马虎,呈现出的效果堪比高级公寓实景。

  对于首次尝试如此夸张造型,谭咏麟表示:这个造型其实我本人非常喜欢,因为喜感十足,颜色又很醒目,为了观众开心,做再夸张的造型也心甘情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