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虹否认夫妻感情生变 笑称女儿不知徐峥是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3:53
陶虹
陶虹剧照

  演艺圈又有一对模范夫妻出现感情危机?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被爆出已经离婚,后经证实乃乌龙一场。不过陶虹却爆出,生完孩子之后,夫妻二人忙于工作,确是聚少离多,女儿由于几乎都是妈妈带在身边,一度不会叫爸爸,相当搞笑。

  离婚是假新闻

  多年前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让“猪八戒”和“小龙女”结下良缘,陶虹更曾在媒体前幸福的表示自己对富商没兴趣,因为坚信丈夫是支潜力股。去年女儿降生后,陶虹一度淡出演艺圈,在家安心相夫教子,两人俨然一副模范夫妻的模样。然而,最近传出了陶虹夫妇感情生变的消息,先是有记者拍到徐峥流连夜店彻夜不归,后又传出陶虹母亲生病入院后,丈夫反应冷淡不闻不问,一时间离婚传闻甚嚣尘上。

  对此,经纪人刘小姐代陶虹正式否认了传闻的真实性,“他们夫妻俩的感情好得很,陶虹的母亲是病了,不过我每次去医院都亲眼看到徐峥在照顾老人,还带着病历去别的医院求诊,完全是一个孝顺女婿。”

  女儿对着相框叫爸爸

  虽然对于自己的感情状态不愿多谈,陶虹却爆出女儿和徐峥之间的一段轶事,口吻里满是甜蜜。“女儿生下来以后,他(徐峥)在外面工作养家,我在家照顾孩子我们分工很明确。”女儿稍大以后,陶虹复出拍戏,女儿随身带着照顾,“我最近接了贺岁片《财神到》,因为要到沈阳拍,女儿就带进了剧组,平时她待在旅馆,有时候也带她去片场玩,她一看到剧中的小演员诺民就特别开心,直往人家身上扑,我就心里挺不好受的,觉得孩子一个人太孤单了。”

  陶虹还透露,自己很享受当母亲的感觉,不管徐峥工作忙不忙,都坚持自己带孩子,结果后来发现孩子光会叫“妈妈”不会叫“爸爸”,这下徐峥可不乐意了,于是她就带着徐峥的照片给孩子看,教她说“爸爸”,后来孩子终于会叫了,刚开始徐峥特别得意,后来竟然发现女儿看见相框就叫“爸爸”,让小两口哭笑不得。

  据悉,陶虹的新作《财神到》将于明年的大年初一上映,由香港导演阮世生指导,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张震张雨绮等众多大腕参演,长着一对“笑眼”的陶虹在这部喜剧里出演了最不喜剧的一个角色,突破很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