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戚薇渴望搭档冯巩 《时尚》称打袁成杰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1:31
美女戚薇做客《时尚星达人》
美女戚薇做客《时尚星达人》

戚薇呈现米奇头造型
戚薇呈现米奇头造型

戚薇与达人对唱
戚薇与达人对唱

  日前,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宁夏卫视倾力打造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内地当红组合“男才女貌”成员戚薇,与其共同探讨明星私密话题,讲述时尚、扮靓心得,为观众送上不一样的时尚综艺大餐。

  “男才女貌”作为当红的偶像团体,其成员戚薇可谓人美歌甜,无愧于“女貌”之称。此次做客以“娱乐、时尚、造星”的《时尚星达人》,戚薇不但一展美女风范呈现了经典的米奇头造型,更现场搭档达人团队大秀动人歌喉。而在明星爆爆料环节,戚薇也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明星爆爆料中,戚薇不仅受封“锁骨美人”令陈子嘟当众被柳岩嫌弃,还称最期望合作的演员是冯巩老师,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更自爆在自己拍摄的众多MV中最钟爱《谈谈情说说爱》,因为可以打自己的好搭档袁成杰,引人猜想。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19日)晚8:30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