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韶涵加盟江苏跨年 与范玮琪共夺人气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1:17
张韶涵
张韶涵写真

张韶涵
张韶涵写真

  各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大战日益临近,继明星阵容陆续公布之后,各家跨年的节目形式成为新一轮的关注焦点。江苏卫视2010“无处不玩乐”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率先宣布,将把跨年演唱会打造为一台明星赛歌会,因此,明星将如何分组较量引人遐想。日前,江苏卫视传来消息,此前主办方力邀的张韶涵确认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并且将与同门师姐范玮琪同台合唱,两人携手冲击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人气王,让有关两人面和心不合的传闻不攻自破。

  明星分组有文章

  此次跨年演唱会的主题为“无处不玩乐”,扣住“玩乐”作卖点,效仿日本“春晚”《红白歌会》的形式,采取将所有嘉宾艺人分组,两两对抗比拼人气的模式。更为大胆的举措是完全尊重观众的意见,明星队伍的胜负掌握在观众手中,电话短信、网络等多种互动手段成为明星和观众连接的纽带,绝对突出”玩乐”的主题。为了节目效果的完美呈现,导演组在协调歌手“分组”时也是为了节目精彩煞费苦心,更何况促成众歌手的合作也绝非易事。一方面由于歌手分属不同唱片公司,打破唱片公司间的壁垒,协调诸位不同唱片公司的歌手合作并非易事;另一方面即使是歌手同属一家唱片公司,也不排除会出现“王不见王后不见后”之类的复杂人际。对于明星分组的玄机,演唱会总导演杨金星未置可否只介绍,艺人会分为三个组进PK,现阶段嘉宾名单已基本确定,而分队原则一切以节目好看为出发点。

  张韶涵、范玮琪跨年重现《如果的事》

  张韶涵与范玮琪两人同是福茂唱片的歌手,当年合作演唱歌曲《如果的事》至今仍是KTV的热门点播歌曲。然而两人在音乐上的合作传为佳话,私底下却屡屡传出两人貌合神离。近来更有媒体指出原定张涵韶代言的品牌被范玮琪取代,而范玮琪个唱也因张韶涵拒出席连累门票销售。此次两人均获邀参加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也让外界对于两人会否同台献唱《如果的事》 保持怀疑态度。对此,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杨金星表示:“从一开始将两位歌手列入邀请名单,就希望能够在跨年舞台上重现经典歌曲。目前双方对于合作态度都很积极,《如果的事》已经八九不离十地被列入演唱曲目。”而当被问及在协调沟通过程中是否面临阻碍时,杨金星导演称:“准备一台年度盛事自然会面临很多阻碍,艺人这次对“无处不玩乐”的主题都表示出很大兴趣,他们提出的一些很有意思的想法给我们导演组不少创作灵感。”

  合唱却未必同组

  张韶涵、范玮琪合唱《如果的事》可谓用行动破除不和传言。而据跨年演唱会内部工作人员透露,两人虽已敲定合唱,但未必会分在同一组携手作战,届时两人是否会正面对垒PK人气还未可知。此次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以赛歌会形式现场检验歌手人气,对于参演嘉宾都造成不小的压力。不少歌手为成为人气王纷纷准备秘密武器,而张韶涵和范玮琪据称也在谋划以全新的方式诠释《如果的事》目,以求带给观众新鲜感。

  据悉,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曲目和阵容安排,20日之后将全面进入彩排阶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