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艾玛-沃森为最卖座女影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17日09:40
“21世纪最卖座女影星”艾玛-沃森

  搜狐娱乐讯 吉尼斯世界纪录宣布了“21世纪最卖座女影星”是艾玛-沃森,这位年仅19岁的英国女孩打败了茱莉亚-罗伯茨、瑞茜-威瑟斯彭、桑德拉-波洛克等一干女星,她的电影在过去10年里全球的票房收入为54亿美元。

  当然艾玛-沃森的主要作品就是已上映的6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有趣的是,艾玛-沃森所有作品从门票销售中得到的实际收入要比“哈利波特”的两个男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多。

  那么谁是21世纪第二卖座的女影星呢,答案同样令人大跌眼镜,她就是英国女演员也是“哈利波特”系列影片演员之一的玛姬-史密斯。

  那么男子方面呢,吉尼斯世界记录给出的答案是参演过《星球大战》等影片的黑人影星塞缪尔-L-杰克逊,但是《娱乐周刊》给出了完全不一样的答案,他们认为参演过《加勒比海盗》、《指环王》的奥兰多-布鲁姆是21世界最卖座男影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