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2010年电影贺岁档 > 2010贺岁档新闻

《风云2》香港办庆功 导演笑称谁敢叫板张艺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7日09:33
《风云2》票房破亿庆功 众主演展望续集

“打”不过《三枪》,照样庆功
“打”不过《三枪》,照样庆功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前晚,以特效为卖点的贺岁大片《风云2》在香港举行庆功宴。导演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彭发(见图)携演员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唐嫣、黄德斌、谭耀文、梁俊一等出席。《风云2》12月10日公映以来,香港五天票房达千万,内地票房也直追五千万,加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票房,总票房已近一亿。相比之下,张艺谋导演的《三枪》上映几天,内地票房已经过亿,彭氏兄弟谦逊表示自己不敢叫板张艺谋。而两位主演郑伊健和郭富城也表示,对目前的票房成绩已经很满意。

  《风云2》在内地上映后,有观众表示影片对白太少、故事简单,对此彭氏兄弟并不否认,还表示很希望能有机会弥补这个遗憾。“这是我们第一次将漫画作品搬上银幕,《风云2》所涉及的漫画达数十期,在100分钟里浓缩出故事精华的难度很大,导致剧情不完美,重心倾向于特效和动作而没有去铺设细节,由于内地观众对于《风云》漫画的陌生,影响了他们对于电影的理解,我们也很希望下一部作品能够符合内地观众的口味。”

  同期上映的贺岁大片还有张艺谋导演的《三枪》,对于这部影片目前的好票房,以及抢走《风云2》不少观众的问题,彭氏兄弟说碰到《三枪》,“挨打”是不可避免的。“张艺谋的作品我们都很喜欢,尤其对《一个都不能少》、《大红灯笼高高挂》、《我的父亲母亲》都印象深刻。”至于想不想超越《三枪》?彭氏兄弟慌忙摆手:“谁敢叫板张艺谋啊,那不成新闻人物了?”

  两人也谈到自己影片的特色,除了再次强调不是“恐怖片导演”外,也表示“融入自己对于色彩、光线、剧情、技术上的理解,让整个画面出来,有种说不上来的‘亚洲味道’,那便是彭氏兄弟的特色。”

  早在《风云2》广州宣传的时候,两位导演就透露出开拍《风云3》的意思,不过到目前为止续集能否开拍就还是一个未知数。彭氏兄弟表示,如果有拍续集的机会,他们希望在《风云3》中将主人公的背景以及两对恋人之间的感情进行更加丰满的处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