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2》大卖筹拍第三集 郑伊健郭富城拿分红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7日09:23
庆功宴上郭富城郑伊健获赠宝剑
庆功宴上郭富城郑伊健获赠宝剑

  《风云Ⅱ》在港上画五天已收超过一千万票房,开画收225万,创下全年度华语片开画票房之冠,于内地亦直迫五千万票房,至于星马、澳洲、印度尼西亚及越南均报捷,总收入近一亿元佳绩,前晚寰宇电影即举行”英雄夜宴“,筵开十九席慰劳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老板林小明率导演彭氏兄弟及一众演员上台举杯庆祝。

   当老板林小明上台宣布《风云》第三集正筹备开拍后,郑伊健抵死地笑谓:“这么快分红喇?”城城也帮口说:”有红分咩?有红分咩?“到林小明送完戏中的“雪饮狂刀”和“绝世好剑”给两男主角后再送给两位导演时,彭发笑指没老板会送剑,应该送支票给导演,彭顺接过刀在手更将之“行”在林小明颈边说:“快点拿分红出来!”引得全场大笑,但林小明却脸红又尴尬。

  第一集“分红”落空

  对于票房报捷,伊健也高兴有好成绩,当然希望老板收得愈多愈好,他指两位导演曾扬言有好票房会剥裤来庆祝,伊健自己就想可以加片酬然后拿一点去做慈善,也希望香港漫画式电影能有更大回响,像《中华英雄》这漫画人物他也想再多演一次,再拍《风云》第三集他也感到兴趣。

   伊健爆出老板林小明答应有好票房成绩会分红给他,因拍摄时间好长他都没加片酬,所以老板识做。伊健指其实《风云》第一集时都讲过会分红给他,合约亦有列明,只是最后到他去问,得来回复就是宣传费上花了很多,之后又推说版权又卖了给别人,结果是落空。伊健笑说:“自始我就过着飘泊的生涯!”

  拟组制作公司培训新人

  提到伊健表示将会获得分红,城城表示并不知情,因他只负责拍好部戏,片酬他都不理,相信经理人公司会为他争取到最好,所以他片酬高也是合理的。

  谈到荷里活不少艺人会将片酬作为投资计分红,城城又有否这样的想法?城城透露其实他一直有意以投资者身份开设电影制作公司与其经理人公司合作,签约栽培有潜质的新人,弥补现存在的空缺位置。城城表示自己是香港演员的一分子,过去努力拍戏打好基础,现在希望能作出一分贡献,不过他仍会继续幕前工作,不会全力退居幕后。城城指他这构思多年,希望最快明年能成立到公司,问会否也朝着刘德华的方向去做?城城则表示彼此的方向略有不同,除了新人外,他也会签编剧和导演。

  郭富城望“开枝散叶”

  记者指城城身边都有个适合人选熊黛林可以签约?城城表示他想签些十七、八岁或更年轻的新人,早给他们机会,演艺生命自然会更长。但有指不少新人都很麻烦,过去也有不少解约的例子?城城说:“我希望签到一些能歌善舞又演到戏,样要靓好似我般便OK,像成龙大哥都培育新七小福。”城城表示:“我希望能够当老师,将自己的经验都教晒给新人,将来乐坛、影坛我都有自己的班底,可以开枝散叶。”

  问到小美《风云Ⅱ》是否有分红给城城,她表示老板林小明是答应过奖励式分红,像封红包一样都是希望赚到钱大家开心。

  林小明透露《风云》第三集将于明年暑假七月份开拍,已落实再由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和郑伊健合作演出,制作费依然逾一亿港元。他指今次香港、内地及东南亚票房均报捷,他将会分红给演员,并且第三集会加城城和伊健片酬。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