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瞳大青衣丁咛台历曝光 酷似高圆圆精致秀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43
丁咛(右一)
丁咛(右一)

  2010虎年即将到来,娱乐圈航母华谊兄弟也正式披露公司2010新年台历。台历中不仅包含了华谊的全部老牌明星,还有多位新鲜血液首次曝光。其中,有着“美瞳大青衣”之称的女艺人丁咛最为抢眼,照片中的她造型高贵典雅,侧脸像足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又有其自己的独特韵味,星味十足抓人眼球。

  据悉,刚刚签约华谊的“美瞳大青衣”丁咛在之前也有数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作品,但是追求完美的她希望在华谊得到更好的发展,可以演绎更好的作品。有内部消息称华谊的各个电视、电影工作室的导演及制片人都十分看好这个“美瞳”姑娘,也有部分导演已经在私下秘密约见过。故记者不知在即将到来的虎年之中,丁咛是会成为“冯女郎”还是入主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张家军”?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美瞳大青衣的美好星路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