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德容陪妈妈看电影 显福态否认怀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34
陈德容90岁父亲因肺癌去世 医院失声痛哭

陈德容(左)陪妈妈到微风广场看电影《2012》。
陈德容陪妈妈看《2012》

陈德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飘孕味,见记者采访伸手遮脸
陈德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飘孕味,见记者采访伸手遮脸

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是钻石单身汉。
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是钻石单身汉。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13日晚间,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妈妈陪同下现身微风国宾影城,薄施脂粉的俏脸却搭上稍嫌“宽大”的身躯,整个人足足发福一圈,并一直拉风衣遮肚,不过昨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姐妹兼经纪人陈雅容说:“德容没有变胖,也没有怀孕,是穿风衣和娃娃装看起来比较胖。”

  陈德容刚在浙江横店拍完电视剧《世间道》,因父亲今年过世,妈妈心情不好,她只有2、3天空档返台当孝女,昨又飞到北京参加活动。13日她陪妈妈妈看电影,久未在台湾露脸的她,被发现似有“小腹婆”倾向,穿着风衣的身躯看起来大一号,她到影城时警觉性的环顾四周,母女俩接着在一旁雅座坐了片刻,才进场看《2012》。

  陈德容和妈妈看完电影后面对记者,问陈德容是否还有跟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联络?她结巴回说:“没…有啊!”一旁陈母护女心切主动伸手挡镜头,抢着缓颊道:“没有啦!她才刚回来!”硬是把记者隔出三尺外,知道吴建豪狂追许玮宁吗?母女俩又异口同声:“就只是教友而已。”她更做出夸张表情仰天作求饶状说:“天啊…”最后待电梯门一开,急急丢下一句:“辛苦喽!”

  旧爱联合报小王子 交往3年无缘分手

  陈德容最令人熟知的一段情,是她与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交往3年,2000年因个性不合分手,今年2月她也被拍到与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参加完布道大会后聚餐,昨陈雅容说:“德容现在是单身,追求者都是圈外人。”

  资深玉女 26年前出道

  ◎年龄:35岁(1974/05/01)

  ◎身高/体重:166公分/48公斤

  ◎三围:34D、24、35

  ◎重要事迹:9岁拍第1支广告,14岁拍电影《国中女生》,18岁接拍琼瑶电视剧《梅花烙》走红

  ◎作品:电视剧《水云间》、《一帘幽梦》等电影《鹿鼎记》(看相关剧评)等唱片《爱你爱好多》、《情海》

  ◎绯闻:联合报系总管理处总经理王文杉、吴建豪

  ◎酬劳:电视剧1集10万人民币(约47万元台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