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虎嫂打算年后离婚 伍兹10亿美元资产将被分割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7日07:50
艾琳-诺德格林抱着孩子,但左右手均未见结婚戒指
艾琳-诺德格林抱着孩子,但左右手均未见结婚戒指

  本报讯 伍兹上周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比赛,为了挽救家庭。不过昨日来自虎嫂闺密的消息是,艾琳心意已决要跟伍兹离婚。

  “艾琳已经决定要跟伍兹离婚,过完圣诞节她就会正式提出这个要求,离婚程序可能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时间。”艾琳的闺中密友对八卦媒体透露,“她心意已决,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了。”伍兹据称在年初其高尔夫的从业总收入达到10亿美元,如果艾琳要跟伍兹分家,这恐怕会是体育圈内最贵的一桩离婚案,且是伍兹偷情犯错在先。

  本周二下午,伍兹的妻子艾琳被拍到抱着2岁女儿萨姆外出,在一个加油站附近,虎嫂表情冷漠,而从图片上可清晰看到,她的无名指依旧没有2004年结婚的婚戒。

  昨日的另一消息,老虎在高中时交的女友迪娜·帕尔认为,伍兹偷情是“上梁不正下梁歪”,老虎的父亲厄尔·伍兹过去也有过类似的不良记录,帕尔回忆当时她和伍兹交往时的细节,“他有次哭着给我打电话,不停重复‘我爸欺骗了我妈,他和别的女人好上了’。” (郑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