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庾澄庆录节目自称18岁 拿玩具电吉他扮嫩(图)

来源:21CN
2009年12月16日19:48
庾澄庆录节目自称:“我才18岁”

  昨天(12月15日)在台北,庾澄庆(哈林)为《百万大歌星》节目录影时。哈林现场拿出小孩的玩具电吉他来装可爱,还笑着说:“我才18岁!” 名模夏如芝代表模特儿界挑战过关,但被“J女郎”的称呼分心,过度紧张仅过三关。

  “百万大歌星”昨天录影,嘉宾方炯镔特别挑选哈林旧作名曲挑战,他虽来过多次,但在台上仍一副腼腆模样。为了让他轻松演唱,班长Nono拿出一个小孩的玩具电吉他,要主持人庾澄庆在台上伴奏。哈林担心方炯镔唱自己的歌若过不了关自己面子难过,只好背着玩具小吉他弹个不停,一副乐在其中的表情,被笑好像返老还童,把原本面无表情的方炯镔也逗笑了。哈林笑着说:“我是永远的18岁!”

  名模们平时上节目,大都担任绿叶角色,但曾参加过多部MV拍摄的夏如芝却勇敢接受过关测验。由于她曾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因此也被冠上“J女郎”的头衔,连哈林都好奇她与周杰伦的关系。夏如芝奇怪怎么大家都不关心她是不是真的会唱歌,一时不知所措,还主动说:“我可是接受过音乐检定的!”有着甜美外型的夏如芝,唱起歌来歌声甜美架式十足,表现出的实力连哈林都觉得意外。不过夏如芝因老被人叫“J女郎”而分心并过度紧张,最后仅过了三关。她一脸懊恼地说:“都是怪你们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