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彭新智跨界出单曲 内地版“整容室”第一季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6:18
内地版“整容室”第一季杀青

《整容室》剧照

彭新智跨界出单曲

  近日,有内地版“整容室”之称的广东卫视自拍剧《整容室》第一季完美杀青。在这部备受争议的整容行业题材电视剧中,广东著名艺人彭新智扮演的整容医师韩尚俊,是继“外来媳妇本地郎”三哥阿耀一角后,又一荧屏角色,其风趣、稳重、充满正义感的表演得到了广东民众的认可。

  据悉,“整容专家”彭新智更是在该剧杀青之时,乘势推出了个人的首支单曲《原来爱情敲错了门》。这首讲述都市成熟男人面对一段错位感情的心路历程的作品,是由广东著名音乐人黄毅成与蔡晓恩联手打造的。该首作品的MV更是邀请到了新版三国演义中小乔的扮演者赵柯出演女主角,在MV中更是有两场“激情床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