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冈田将生苍井优上演日本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2月16日15:07
苍井优

《雷樱》

冈田将生

  搜狐娱乐讯 作家宇江佐真理的时代恋爱小说《雷樱》即将被搬上大银幕。主演将由冈田将生和苍井优担当。故事的时代背景是在江户时期,讲述了两个身份悬殊的年轻人之间奇迹般的恋爱故事,可以说这简直就是日本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冈田和苍井都是首次出演时代剧。冈田表示:“虽然第一次演时代剧很紧张,但之前一直渴望的机会终于来临,我还是很高兴的。不管是骑马还是杀敌,我都会认真的练习。”

  10几岁的时候就已经读过原作的苍井说:“那个时候我曾经就想过,如果这本小说拍成电影我一定要演,可是随着我年龄增大,想着已经不可能了。没想到事到如今还有机会。”

  该片将于2010年3月~4月,以九州等地为中心拍外景。2010年秋季,该片将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