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船来船往》皓恬本色出演 吴孟达担当护花使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42
皓恬与吴孟达
皓恬与吴孟达

皓恬
皓恬

  自《船来船往》在厦门开机至今,作为剧中灵魂的老少配,皓恬和达哥戏里戏外都形影不离感情甚佳。皓恬坦言“我成了大家的重点保护对象,为了防止我被热情的群众踩伤,达哥充当起了护花绅士,组里人都戏称我是达哥最宝贝的‘小女儿’”。在剧中,馋嘴的阿娇经常缠着由吴孟达扮演的名厨鲍鱼佬混吃混喝,而在戏外,个性开朗活泼的皓恬更是和大方随和的“达哥”亦师亦友。皓恬认为自己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与现实中的自己非常接近,有点本色出演的感觉。在剧中饰演吴孟达的小女儿,现实中达哥也很能包容自己鬼马搞怪的个性。

  《船来船往》将通过几十个特色鲜明的悲喜交加的小故事,通过讲述“老榕树客栈”里以客栈主人和来往于金厦之间的形形色色不同身份的房客之间发生的故事,来展现两岸中国人血浓于水、血脉相连的价值观和文化传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