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菲日记》抢镜四法:让配角蓝燕变“主角”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16日09:30

  配角蓝燕(右一)的打扮和表现比身边两位主角夸张得多

  《苏菲日记》第二季主创昨在上海举行见面会 配角频频出手抢镜雷翻众记者

  今年,一部跨媒体的青春偶像剧《苏菲日记》受到了时下青少年的热捧,有着可爱“兔牙”的女主角苏菲也因此取代了“钢牙妹”林无敌成为新偶像。

  昨天,《苏菲日记》在上海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为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做宣传。出席见面会的演员们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其中扮演“苏菲”的徐艺涵表现得非常低调,反倒是配角蓝燕频频出手抢风头,仅用了四招就“成功”地吸引了记者们的眼球。

  第一招:早到晚退

  记者注意到,昨天的媒体见面会开始前半个小时,蓝燕就已经到达现场,当时坐在第一排嘉宾席上的只有她自己,但她频频回头跟熟识的记者聊天,还不时拿出化妆镜补妆引起在场媒体注意。

  见面会结束后,别的主创都走了,但蓝燕还留在现场跟记者聊天和录制视频,直到记者们离去后才离开。

  第二招:衣着出位

  昨天参加见面会的三位演员中,女主角苏菲的扮演者徐艺涵和纪静的扮演者杨洋穿着都十分普通,脸上也化了淡妆,相比之下,蓝燕明显做了精心打扮:脸上化着夸张的舞台浓妆,头戴白色帽子,身穿一件枚红色露肩毛衣,搭配白裙子和白色高跟鞋。此外记者还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在上台前,她特意解开了毛衣背后的一个扣子,“成功”地制造出了香肩大露的抢镜效果。

  第三招:语出雷人

  作为配角,蓝燕在剧中扮演一个富二代,而之前她在电视剧《钻石豪门》中也出演过类似的角色。所以,记者也以“富二代”为题向她发问,没想到她语出惊人:“"富二代"的生活挺开心,也挺幸福的,生活中我不是"富二代",所以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富二代"。”

  此外,蓝燕还常常抢话和举手要求“补充”导演的回答,抓住一切机会给宣传自己。

  第四招:动作不断

  之前蓝燕在上台前刻意松开了一个毛衣扣子,使得毛衣的领口更加宽大。上台后,蓝燕一会儿拉拉衣领,一会儿又往下拽拽衣角,脚也不停地动来动去,而另外两位女演员始终安静地站在原地,和小动作不断的蓝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王皓 文/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