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泳儿慢热慨叹找伴相依难 眼红好友结婚生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9:12
泳儿慨叹在娱乐圈难遇真心好友。
泳儿慨叹在娱乐圈难遇真心好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天后泳儿今年成绩不俗,与海鸣威的合唱歌反应理想,有望在乐坛颁奖礼获得佳绩。性格文静较慢热的泳儿,仍属单身一族,她慨叹谈情说爱是一件难事,她坦言渴望觅得能够依傍的另一半。

  泳儿今年走势不俗,与海鸣威合唱《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反应理想,令她意想不到,她说:“是意外惊喜,合唱歌真是可遇不可求。”泳儿表示对于独唱歌《一撇》也信心十足,希望在年底各个的乐坛颁奖礼取得佳绩。泳儿表示期待女声合唱,她说:“跟Kary(吴雨霏)或者钟舒漫都应该几合得来的。”

  眼红好友结婚生宝宝

  最近泳儿推出国语专辑《私人珍藏》,她对新歌《原来爱情那么难》情有独钟,仿似唱出其心声,问到是否真的很难?她说:“当然难,入了行之后,反而难认识人,比较狭窄,来来去去都是工作伙伴,没有时间跟其它人深入了解,找到真爱就难上加难。”泳儿表现得相当感慨,她说:“好多朋友已经结婚,甚至生了宝宝,他们展开人生另一阶段,我就仍然是工作阶段。”

  29岁遇真命天子

  问到是否心急拍拖?泳儿说:“不心急,就算遇到喜欢的男孩子,我都不会放弃工作。但有时工作做到好累,都想有人依傍一下。”谈及择偶条件,泳儿说:“心地好,友善,但不可以比我小,要照顾我。”虽然感情交白卷,但她说:“相士说我29岁会知道谁是真命天子,我都抱着观望态度。”

  泳儿在圈中甚少是非,她直言:“我个人好安静,不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我安静,甚至认为我有一点酷,但其实我个人比较慢热。”

  好友赞人缘好

  泳儿在圈中人缘不俗,她与关心妍、吴雨霏和同公司的钟舒漫更无所不谈,情如姐妹!

  吴雨霏

  “我跟她有一个共同化妆师、中医师、唱歌老师,所以多了好多话题,她叫我吴先生,我叫她是陈先生,因为大家性格男孩子,我跟她挺有缘,虽然认识她不算好长时间,她是一个好好的聆听者,而且挺有幽默感。”

  关心妍

  “我跟她能够做到朋友,都算难得,虽然我们不同公司,性格同样慢热,通常出席活动才见面,她唱歌好好听,好有感染力。我们会约在一齐看演出,虽然不是整天见,但都有短信问候对方,有时会约她吃饭。”

  钟舒漫

  “我跟泳儿是同属新秀,大家性格偏向文静慢热,但她静得好理智跟冷静,而且心地善良。泳儿唱歌好稳定,我同她不同风格,她有一把温柔的天使声,我就比较Raw一点,我都希望有机会跟她合唱,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